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技新聞

最後更新日期 : 2015-09-11

                                                               近期研討會資訊

【電漿化學氣相沉積製程分析技術與設備課程】

◆    時間:2015年4月10日

◆    地點:台北市∕世貿一館

電漿化學氣相沉積製程廣泛應用於光電與半導體IC產業中。本課程將介紹其應用、原理與相關設備。並邀請具經驗之業界講師分享電漿化學氣相沉積製程分析技術與設備的最新現況,包括電漿化學與物理氣相沉積機制的差異性,搭配製程分析技術等。

 

【第十屆國際健康資訊管理研討會】

◆    時間:2015年4月17-18日

◆    地點:嘉義縣∕嘉南藥理大學

此會議主題為「醫療照護物聯網之發展:機會與挑戰」。規劃以物聯網、醫療保健、健康生活、資訊安全與資料保護、資訊科技、決策支援與專家系統、創新管理、雲端醫療照護、其他健康管理相關主題等相關領域論文發表為主,舉凡與醫療管理相關議題均包括在討論議題中。

 

【資訊科技國際研討會暨民生電子論壇】

◆    時間:2015年4月24-25日

◆    地點:台中市∕朝陽科技大學

主題分三個部分「資訊科技理論與應用」、「通訊網路技術與應用」以及「企業智慧與知識管理」。歡迎專家與學者共襄盛舉並踴躍投稿,提供最新學術研究及實證成果。也期許能為台灣的產官學界提供一個知識分享與創新的管道,同時亦歡迎對相關議題有興趣之人士報名與會。

 

瀏覽數: